【花蓮戶外婚禮】斯圖亞特海洋莊園,體驗蔚藍海岸的幸福滿溢



「我在此宣誓…」
「我會用心對待妳,就像似我接第一個病人一樣,」
「我會專心聽妳說話,就像似我第一次聽病史一樣,」
「對妳溫柔,就像似我在換藥一樣,」
「不會亂發脾氣,就像我沒值班,還是會被護理站半夜叫起床,」
「我保證在家裡清醒的時間,一定會比我在病歷室補病歷的時間多,」
「最後我愛妳,就像我選擇精神科一樣…」
你說。

「謝謝你這八年來,總是溫柔地、包容地陪伴著我,」
「你是我的好朋友,在我開心的時候,陪我歌唱,」
「在我難過的時候,傾聽撫平我的哀傷,」
「你是我的老師,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、躊躇不前的時候,你用你的智慧領導我,」
「你也是我專業的出氣包,總是有辦法包容我的個性、我的壞脾氣,」
「讓我的父母也覺得嘆為觀止,」
「你是我的金頭腦,你為我們紀錄這八年來的點點滴滴,美好的記憶,」
「謝謝你成為我的伴侶,未來的旅程,我會繼續當你的開心果,逗你開心,」
「謝謝你愛我…」
妳說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Henry & Doris

五月,完成了你們的婚禮,
籌備期間,女孩們總是不斷地和你們討論著,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,
是讓相較之下看來害羞的山羊(新郎暱稱)開嗓歌唱?
還是活潑熱情的小光(新娘暱稱)舞蹈開場?

對於同樣身為醫護人員的你倆,忙碌的工作,塞滿了你們的日常,
分隔兩地的工作和居所,還得讓你倆休假時,辛勞的驅車南下或北上,
你說你們的愛情和大家一樣都很平常,


那麼所謂的幸福,即是能夠和身邊所愛的人,坐下來好好吃頓飯,
牽著手漫步,感受掌心傳過來的,你/妳的溫度,
那便是生活裡,不可多得的平凡…



儀式開始之前,果然如預期般開始落下了雨,
菲比決定將證婚時間挪後半小時,
或許是一股強大的信念,半小時後,雨停,直到夜晚。

近兩百位的至親好友與婚禮幕後工作人員,
用最綻放的笑顏、真誠的淚眼,為你們倆祝福。












女孩們最後決定真實的呈現,這幸福的日常,
整體規劃與花藝設計,營造出鄉村音樂晚會的氛圍,
以粉嫩春天色為底,與山海呼應,帶出婚禮的討喜,


喜帖主視覺的兩隻手繪羊,除了是新郎山羊的外號、新娘小光的星座,
更是女孩們衷心的祝福,願你倆的幸福旅程,
似這兩隻童趣的羊,永遠奔放悠然。

(每一個角落,都有女孩們用心佈置的小巧思)

(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簽名簿,女孩選擇了厚實樸質的手感木頭切片,讓新人留做紀念。)


(迎賓接待區)

餐桌和檯面上都有擺放的多肉小禮,
讓喜愛植物的賓客們,宴後挑選回家,用幸福的養分一點一滴澆溉,
期盼有一天,它能為你們開出朵朵美好。
這也是讓平日有在養植多肉的小光,多了一份宴後和親友們玩味的連結。


(考量到戶外場地的風勢,我們做了和喜帖同款的口布圈與桌席牌,讓整體視覺意象更加一致)


(餐飲提供及服務團隊:遠雄悅來大飯店)





(婚禮歌手-Gloria V. J Turnip馬浩瀚)



晚宴以美酒佳餚、動人樂章,讓你倆好好和所愛的家人們,
用最舒服自在的方式,共享這美好的一晚。

菲比特別邀請現場親友們,來到進場的草坪上,
為你倆燃起點點星光,希望這突來的驚喜,
在你們心底、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手裡,能感受到這一份美好的燦爛。

(和喜帖一起寄出的謝卡,也是當日讓親友寫下祝福的小卡)





氣氛的掌握、時間的調控、每一個流程與細節的環扣,
都必須在所有婚禮幕後工作人員的配合下,
緊密地合作、完美地演出。

一場婚禮,獲得你倆一輩子的友誼…
這是美好的日常,
美好的,婚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婚禮佈置-Oliy's garden
動態紀錄-斐恩影像工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特別感謝:
餐飲服務-遠雄悅來大飯店
(感謝所有參與協力幕後工作的你們)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台東戶外婚禮】昆布海灣露營區,雨中的美好

【花蓮戶外婚禮】芥菜種會Lucky Day